php中的fileinfo必须有1g内存才能编译安装成功,有时候1g都不一定够,这个时候小内存就编译不了,尤其是创建不了swapvps。然后就有了这篇教程拉~

安装教程

首先下载下面我提供的7.47.2fileinfo.so文件

此处内容需要评论回复后(审核通过)方可阅读。

上传到/www/server/php/74/lib/php/extensions/no-debug-non-zts-20190902路径中(这是宝塔的php7.4)

php.ini配置文件最后一行添加extension = /www/server/php/74/lib/php/extensions/no-debug-non-zts-20190902/fileinfo.so,重启nginx即可~顺带php也重启一下~然后就生效了!

zip压缩包内有70的与74的,所以,上面的20190902记得替换成对应的文件夹名字。2015的是70,所以/74/要替换成/70/
最后修改:2023 年 12 月 14 日

感谢看完,可以点个赞~请作者喝杯咖啡~ヾ(◍°∇°◍)ノ゙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