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等MIUI 12.5,苦于没有内测资格,只能先偷渡上车了发的是稳定版,不需要刷机,不需要清除数据(安全起见最好先备份数据),就可以从12.0稳定版升级,也不会影响后面升级。

准备工作

首先,你需要下载最新版的MIUI 12.5稳定版的更新包,以及最新的MIUI 12稳定版的更新包(有啥用后面再说)。即MIUI 12和12.5的更新包你都要下载。

我把下载地址放到下面,这些更新包的链接由GitHub上的moose提供。

小米社区看到,也有其他型号的手机推送了MIUI 12.5灰度更新,只不过目前下载地址还没人提供。

如果后续moose提供了小米11或其他型号的MIUI 12.5下载链接,那其他型号的手机也能按照本文提供的方法进行“偷渡上车”。

此处内容需要评论回复后(审核通过)方可阅读。

偷渡上车

本“偷渡方法”由酷安基友“因何”提供。还能用多久我也不知道,尽快上车吧。

第一步:下载MIUI 12稳定包和MIUI 12.5灰度测试包(下载链接前面已提供)

第二步:在手机系统存储中新建文件夹,比如命名为luobo,放入下载好的两个系统更新zip压缩包,分别重命名为12.zip和125.zip

第三步:在系统设置-我的设备-MIUI版本,反复点击MIUI图标,进入更新扩展模式

第四步:点击右上角三点,手动选择安装包,选择“手机存储/luobo/12.zip”,等待效验完成,会出现点击重启完成更新按钮,这个时候不要直接重启,也不要退出,直接上划屏幕来到桌面,然后进入文件管理器,打开文件夹luobo

第五步:到文件管理器找到luobo文件夹里的12.zip,把它改个名字,比如重命名成2333.zip,然后把之前就下载好的125.zip重命名为12.zip

第六步:再切换回系统更新页面,点击重启完成更新!到此结束,享受MIUI 12.5吧!

最后修改:2022 年 09 月 23 日

感谢看完,可以点个赞~请作者喝杯咖啡~ヾ(◍°∇°◍)ノ゙❤